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

【事業再起情海翻波】吳浩康街頭爆喊 同酒樓太子女分手

昔日因夜蒲屢「闖禍」,事業跌至谷底的吳浩康(Deep),經過兩年修心養性,努力工作,終從谷底走出來,上月開兩場個唱爆滿,贏盡掌聲。

33歲事業翻身,但與前海城酒樓夜總會太子女女友Michelle卻情海翻波。據了解,與女友剛分手的吳浩康,被發現不堪失戀打擊在街頭爆喊。事後求證他分手一事,吳浩康強顏歡笑:我哋需要啲空間。

【酒吧喪喊友人接走】
經過兩年努力,入行十五年的Deep(吳浩康),去年底終於翻身在九展開處男個唱,叫好叫座。當晚現任女友Michelle到場打氣,重拾事業的他更激動至五度爆喊,又開腔多謝女友,在過去一年陪他走每一步艱辛的路。
但據了解,撐男友的sweet純屬表面,開個唱時暴瘦又嚎哭的Deep正受情困,跟女友Michelle處於分手邊緣,近月二人終正式分開。有網友爆料,指上週在中環街頭見Deep爆喊,之後登上友人車離開。有指往績底花的他,今鋪終嘗情傷,更不時打給朋友哭訴,數星期前,他在上環酒吧獨自飲悶酒爆喊,最後要友人趕到酒吧將他接走。

【現身個唱冇彎轉】
「上個月開演唱會時,佢同Michelle成日吵大鑊,搞到Deep情緒好大上落,啲朋友都驚影響個唱,好在佢撐得住。
之後兩個關係都冇好轉,吵咗幾次大鑊卒之分埋手,呢排啲friend成日收到Deep爆喊電話,Ronnie(張豪龍)成日陪佢傾偈。」知情者說。
自一五年Deep因偷食,背負舊愛鍾舒漫而分手收場,錯失最佳女友的他痛定思痛,前年與有美國華埠小姐銜頭的Michelle拍拖後,決定修心養性,認真對待感情。面對學歷高的女友,Deep亦發力做嘢,專心搞好音樂學校、又兼顧為皇馬在港建立籃球及足球青訓的市場營運。

【放唔低頹爆】
洗心革面學識專一,但女友身邊卻有兵團包圍,有指二人經常為此吵架,成分手導火線。日前失戀的Deep在Ig post了一張在女友寓所下的相片,寫着:「放不下。」hastag打上「隨傳隨到」。上週四中午,本刊發現Deep在Michelle寓所,一臉頹樣離開。至於Michelle在Ig寫了一段文,意思是「妒忌會變成破壞力,有害、令人亂想,我希望每個人能有信心及獨立面對自己的不安感 ..我暫時不會現身做甚麼,但我欠每個被打擾的人,一個私下的道歉。」不過未幾,她便把該文刪除。
知情者續說:「過往鋪鋪都係Deep衰偷食,但今次佢對Michelle好認真,所以年幾以嚟修心養性,不過佢終於想settle down,唔等於人哋都想,畢竟女友只得廿七歲。分咗手Deep又唔捨得,試過想挽救坐埋再傾,但永遠都係吵大鑊收場。」

【吳:佢值得我去認真】
本週一(一月二十九日),記者等候Deep,被問是否跟Michelle已分手,他聞言即強顏歡笑,婉轉回應:「我哋需要空間。」問到分手原因,對方有否涉及第三者,他停頓兩秒才說:「冇!」
對於近日被人發現在街頭喪喊,是否因為失戀,聞言後的他沒有回應,但被問到對這段感情是否好認真,他即說:「佢絕對值得我認真。」之後有工作人員擋開記者,讓他甩身離開。


蘋果日報 2018年1月31日 (中國香港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