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

吳浩康被霍汶希搞喊

吳浩康(右)宣布首次舉行個人大型騷,經理人霍汶希(左)現身支持。(攝影/記者:林祖傑)

【明報專訊】吳浩康昨日現身深水埗為12月假九展舉行的《Listen to Deep Live 2017》演唱會宣傳,獲經理人霍汶希(Mani)上台撐場,Mani語重心長訓話更令他聽到眼濕濕。他內疚地向Mani說:「你最肉酸張相,都是我帶挈你。」Mani稱:「衰嘢過去,不要再說!每個人都有錯,無人能夠放逐你,只有你放逐自己,行好自己的路,全英皇上下都支持你下一站紅館。雖然你呃過我不止一次,但我覺得你成熟了。前幾年母親過身和我講很後悔,未能給予好表現及幸福給母親,我都很心痛,因為你的母親真的很惜你。」

吳浩康表示十分感恩公司這16年來對他不離不棄,今次首度開個人大型騷,覺得十分珍貴。問可會安排女友Michelle(李昭南)上台合作演出?他說:「我不會亂來,她有她的音樂,我不想打亂焦點。」

麥秋成信任蔡思貝

麥秋成今次獲邀為吳浩康個唱排舞,問到可知緋聞女友蔡思貝被指與王浩信於香閨短聚?他雖表示最近較忙,沒跟蔡思貝聯絡,不知二人傳緋聞,但仍幫手解畫指可能是開會。可會提點蔡思貝對有婦之夫避忌一點?他說:「我相信他們那麼大個人懂得處理。」對於蔡思貝經常被指是「發電廠」,他力撐對方:「靚女實多人覺得啦!我相信她的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明周 2017-10-04 (中國香港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