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

莊思敏、吳浩康 拍拖五年終分手

感情o既嘢真係話嚟就嚟、話走就走,繼楊思琦和李泳豪拍拖多年終告分手後,莊思敏、吳浩康的五年情亦玩完。莊思敏昨日(八月十二日)由北京返港,一落機對分手一事即回應:「分手是事實,都討論了一段時間,性格有不夾的地方,成日嗌交,這個決定是不捨得,長遠未必是好結果,寧願做番朋友。其實也有挽救過,可惜不成功,五年一定不捨得,但不想關係最爛時才分開。」

而對於外間有指分手是因為女方家境富有、男方再有不良嗜好和吳浩康背住她追另一個女仔,莊思敏就說:「屋企背景一開始已有,不過無牽涉家庭問題,至於吸毒這傳言,身邊人不斷有疑問,不過我無見過,也相信他無。(係咪有人偷食?)這個我真係不知,如果他想出軌,我又怎會知?」

莊思敏昨日(八月十二日)由北京返港,一落機對分手一事即回應。

早前莊思敏生日,吳浩康仍以男主人身份和她慶祝生日。

有傳二人的分手導火線是吳浩康背她追求其他女仔。

二人拍拖五年終告分手,莊思敏表示總會有些不捨得。

莊思敏、吳浩康年初參加無綫新節目《心有靈犀》時,和大家分享相處之道。

東周 2011 年 08 月 13 日 (中國香港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